close

雖然有些人有些事讓我有些迷惑
但就讓那些東西隨風吧,遲早要消逝的,誰也無法阻攔

明天要去找江德領生物考卷,媽呀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想當初大家都考的很好然後我考爆爛就算了還沒寫名字...。

目前已經爆了兩科了
數學還有三年
然後希望地理老師可以跟我好聚好散
拜託不要當我


還有我物理也未免太爽了吧
一拿到考卷就看有印象的選項,看了就選,沒看過的就猜
雖然有人一百但我這個分數我可是滿意至極


最近快被手機裡音樂的檔名搞瘋


剛剛發現Youtube的速度感又回來了(?)
張懸真的好神奇,她翻唱紅豆好好聽

10/17
請大家記得要回來,我們很想你們
四十而不惑也該輪到十三班回來搗蛋了


電腦很智慧啊...
查成績的時候總是自動彈出51Y590M跟密碼
連電腦都這樣了難怪我寫考卷也這樣
話說今天副班長講綜一19的時候我居然知道他在說什麼
哈哈哈



該死的加權跟總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