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家馬上看體育新聞
卻讓我看到了令人生氣的消息
【南檢:職棒若再打假球 只剩少棒能看】

看了這個新聞才發現,簽賭疑雲再起
我的天啊,現在到底是怎樣,連曹錦輝都被點名
才正要走出黑米陰霾,現在卻又發生這樣的事情

檢調大人們每次就最會亂放砲
什麼證據都拿不出來就要搜
媽的,這對中華職棒來說根本就是重傷害欸
要是你們查不出什麼,要不要乾脆剪掉算了?

回家的路上經過了兩家7-11
特價的資訊都貼好了:封王第二件五折
真的很聰明,趁著封王的機會大撈錢
都三連霸了還這麼小氣哦?

然後音樂表演我表演完了,一定不及格的
媽的一開始就給我調那麼小聲
欸機掰以莉真的一點都沒變欸,還是跟國中時期一樣機掰
媽的每天上班前都吃一大籃檸檬哦,是有沒有那麼酸
眼白這麼多就對,一直瞪


幹,快把慈慧交出來
還要考什麼口試,媽的我看妳那個教學影片都快睡死了

然後專業選修會不會太開心
花了不到一節課的時間,一千個字就生出來了
(靠,那我在家苦惱了三天是怎樣)


但是學校電腦害我沒搶到王金勇新文章的頭香
可惡欸,為什麼留言之後會錯誤,靠

下面那篇文章的本日最熱門嚇到我了。

Kelly Q 妳真的好有趣,我們兩個都被電腦電的很慘哈哈
然後為什麼我們每節課都一直笑,我都笑到快往生

宥婕,難不成罵髒話是國中部的默契?
為什麼都會在同個時間點罵出同樣的髒話?

放學還遇到很罩很罩很罩的國鼎組長
這次換他呼喚我了哈哈哈
說到很罩,既然他很罩,某人就快動身吧

然後看到明天課表有淑珍的課,就覺得自己好悲哀
而且每個禮拜我還有三堂她的課,夭壽

啊對了這個新聞還真有點溫馨
中華職棒/默默支持! 統一封王獻給過世管理員

我要買專輯
我要動力火車/我要陳綺貞/我要蔡健雅




「只有那些人才能代表那些年啊。」─《後青春期的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