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選修課時
突然覺得信箱的即時通功能實在是太優質


然後換位置了
沒有錯,我很雖小坐到大家避之惟恐不及的位置
真的不是很衛生,囧

只好認份的用功向上一個禮拜囉
時羚不要再ㄉ一ㄤ我囉哈哈哈哈

*

人與人之間
會不會像回春作用那樣
反反覆覆,重蹈覆轍

人與人之間
難道不是因為價值進而更近一步嗎

用感情當做風箏線
在你就快要放手的時候又拉了幾下
讓你無法毅然決然離開

*

一路玩到掛
我一直覺得鏡頭都在病房裡
前面我都一直在半夢半醒
從跳傘哪邊我才清醒
我根本就一路睡到掛吧

*

人面對著重要的抉擇
到底要抱著什麼心態





shit
我今天想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