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兩千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九號
還有三十三天就要正式進入二零一零年了
我不期待,因為那沒什麼好期待的
跨了年其實不過就是日期上的小小改變
難道會真的萬象更新?別傻了。
事實是壞的不會變成好的,好的更不可能會天荒地老
時間也許無法證明一切,但確實可以證明大部分的事情
沒錯,時間就是這樣犯賤,跟人一樣

一月11、12、13期末考
讓我算算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玩,約莫四十二天
但我必須先浪費掉兩個禮拜坐在前面的「貴賓席」
上課必專心+午休必不能專心的超級貴賓席
媽的從我有印象以來座位沒那麼白痴過
想當年國三都餐餐自由配
先是像看電影一樣自由畫位
再來爽去哪裡坐就去哪裡坐
無拘無束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現在要是餐餐自由配,準備被扒皮
還有潛藏的職業兵團,太可怕了

註:
今天(11/30)早上看學校行事曆才發現月考是13、14、15
網路上可不可以隨時更新啊,很糟糕欸

如果有些決定太機掰太困難
乾脆就等到時間快到的時候再來臨時抱佛腳也不差
就好比作業這種東西,禮拜五想寫完是不可能的
禮拜天晚上再來寫保證效率最佳,尤其是名為週記的這項作業

偷懶久了、變成習慣了,就會忘記認真向上是什麼感覺
就像我現在...。

就像你說的人總是可以重蹈覆轍
每天就像機器一樣,把一堆事情重複循環
重度患者的症狀大概就是麻痺了

把寂寞孤獨不安無奈忐忑難過生氣不爽等等所有負面的
通通丟進燒杯裡用酒精燈加熱
哪一個會最先蒸發呢

紀念總是會變成悼念
我也未免太可悲了一點

我的食物鏈裡我的食物網裡我的生態系裡我的世界裡
可不可以不要有該死的爛東西




媽的
如果沒有瓶頸
就不會是世界了

所以該
認命



有時候把世界看的太糟
有時候又把世界看的太美好





At last, hope god bless you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