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頒獎典禮結束
恰恰什麼獎都沒有得
只能說很失望啊
林益全吃太好了真是


不過很多得獎感眼都好令人感動
中華職棒加油、台灣加油…等等
許我們一個美好的職棒二十一吧
乾乾淨淨的打球,可以嗎?

然後今天我的螢幕恢復原狀了
不過我也準備走向悲慘的重灌命運摟唉
我就知道真的很毒……SHIT!
PF使用量飆升到1.06GB夠厲害了吧囧
而且有圖有證據...
我真的很害怕我哪天打了一長串的東西之後
突然大當機或者電腦直接一命嗚呼…
我要儘快做備份的動作摟,不然電腦裡面的回憶…

陶子的節目看久了
就不難發現其實她講話還滿辛辣的
她說要架設個人網站…我一定會很死忠的!

好冷喔
好冷喔
好冷喔
冷的時候就會想睡…
突然覺得當初沒有雅芳羊肉爐一下實在太可惜了
但你們看我現在是好寶寶怎麼可能敢去執行呢

看到Yahoo新聞又在報李進良
他花邊新聞怎麼有辦法多成這樣,煩死了!
居然有人要跟這種人結婚,真是太匪夷所思摟

Bitter Heart
越聽越好聽摟
但我仍然無法拋棄我對Honey Bee先入為主的觀念
因為歌詞的很沒意義,英翻中之後顯得很廉價…

作文題目旅行的意義
特地拿光碟出來聽而不是塞耳機
試圖想要營造一種很有質感的感覺(?)
不過還是太輕快…營造不出我要的感覺(?)

赫然發現短短的一個小時之內
我居然幹掉了兩瓶茶裏王的日式無糖綠茶
但我保證我等等還是可以一碰到床就睡著

每次登入Hotmail就會有大批的郵件出現
通常都是一整排的Facebook通知…唉
話說我已經拋棄Yahoo的信箱很久了
又難用又緩慢…好啦也可能是我本身的問題
Hotmail介面整個就很清爽啊
Yahoo的唯一好處就是可以上即時通…
都沒有人在用MSN真的很可惜欸
我很喜歡玩MSN的面板…一整個就很棒啊
但如果沒人可以聊天,掛著有什麼意義?

今天玩了一下VISTA
有些功能還蠻討喜的



會發表這篇文章的原因
存粹是因為覺得很想廢話一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