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彥安的狀態:陳國鼎
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就按下去了…

當然我也沒有失望(笑)
所以接下來要引用一下該板主的文章

*

聽說陳國鼎接了一個班的導師。

我:「那他不會把那個班搞瘋嗎!?」

蘇:「不會啦……他們班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咧!」


什麼鬼啊!?XD
如此語帶玄機的話,讓我們不得不找?煌興問個清楚。
而他也只是簡單的以「他們班很不好對付」帶過,要我們自己去問當事人。

我和魚板先是各自講自己的大學生活,後來便單刀直入的切入「陳導師」一詞的核心。
哪知一談到這件事,陳國鼎整個大爆走了!!!XDDDD


陳:「我真的覺得我被校長陰了!Orz」


一言以蔽之,那真的是個問題很大的班級!XD
我們之前的國三12班,根本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XDDDD

(↑ 咦,怎麼覺得這句怪怪的?)

只能說現在某些家長的觀念太離譜,嘖嘖。
不過由於此事跟學校有關,所以就不光明正大寫出來了。


*

看完之後我心裡的OS是:「哇勒,這殺毀?」然後笑倒。
我們從來,就只有把老師搞瘋的份


不過有句話我很認同:
陳:「我真的覺得我被校長陰了!」
這是無庸置疑的(?)

不過國鼎的血淚史都過去了,而且去年教師節我們也有孝敬你啊
所以我們扯平(?)



陳導師,您辛苦了





「你會忘記的,baby。」(又在鋪爛梗,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