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跑去看小桃的無名
《聊天是甜蜜的習慣》這篇末發現了兩個小測驗

------------------------------------------------------------

第一個是【今年的漢字】之前卡神在Plurk已經有分享過了


▲好悲哀,居然是衰弱


不過我承認,我根本沒什麼強健的體魄啊。
衰弱就衰弱吧(攤手)



第二個是【未來照片館】,真的讓我太失望了


▲我跟小桃一樣,被照片給欺騙了。而且我的結果還比小桃悲哀...


不死心,讓我再試一次。



▲瞎毀?這是爆炸嗎?!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才不信!!!



▲十字架(?!)乾脆給我一個台灣味的墓碑算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畫圈圈...)



好了,沒名字可以測了
我真的是太悲哀了


------------------------------------------------------------

然後,最近的康熙都沒什麼好看的
而且徐熙娣越看越不順眼....節目效果太過火了...。

最近偏好國光幫幫忙
庹宗康太好笑了


------------------------------------------------------------


重新包裝剛又加歌了,希望可以快點包裝好(笑)

------------------------------------------------------------


最近我一直沉溺阿達跟Plurk,太欠揍了
應該要幫媽媽打掃,還要練打字才對
(謎:最好有這麼乖啦妳!)

------------------------------------------------------------

由於剛睡醒,所以我要找個事情來沉溺啦......(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