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後悔
也不想留下遺憾
然而今晚我就必須做出決定
一個不會後悔也不會有遺憾的決定
然後自傳我不知道要怎麼寫
悲哀


中國學生這麼的文明這麼的有正義感
開放他們來臺灣讀書,會不會太可怕了


今天換位置
嘴砲時羚跟我有一點距離了
唉真可惜
嘴砲時羚都會指導我的數學(奸笑)

前面是氣質小魏魏
後面是妮妮子民(?)聰明汶玨
左邊是COSPLAY肚臍
右邊是惠玲,感覺就很好相處
重點是我們已經達成共識摟,哈哈哈

謬思推薦的,真的很美
微醺的記憶/學不會優雅





彩色的停格
還是黑白的推進

也許我會選擇的


彩色的停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