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
‧二零零七年‧四月‧認了吧好久不見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覺得,這首歌很適合深夜的電台
也很適合陪伴一個人入睡

是一首,可以在一個人的靈魂裡面留下痕跡的歌。

輕輕柔柔悠悠
卻也最具有殺傷力

於是又想起了
張同學說的
不管是多麼堅強的人的心裡總會住個小女孩
而陳奕迅的聲音好像就在安撫每一個小女孩
然後我們都會不知不覺得被治癒...

最近幾個深夜都在看小說
藤井樹《這城市》(B棟11樓Ⅱ)

青春是一個人最值得懷念的過去,界定青春的長短,只是削短了它的精采。
原來,青春一直都在。原來青春就是......生命的痕跡。

青春本身在意的不是有沒有意義,是不管幾十年後,
只要回首青春就會讓自己會心一笑的回憶。

好啦,我扯遠了。
其實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這首歌,沒想到又廢話了一堆。




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