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今天中午笑翻了。

我唆使楊委去騙游肥:「程穀來了、程穀來了!」
然後楊先生就很有天份,成功的欺騙了游肥。
游肥一急馬上從十四班後門衝向我們班前門,

門是上鎖的。

亦即,游肥他撞上了前門。

然後我們一群人很沒良心的笑翻了:))

**

午休。

我和涵龜在拖地,「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

『碰!』咕肥先撞上了門邊的柱子。
『碰!』撲倒。
『碰!』趴著。

好像仿效哲瑄三部曲一樣。

我和涵龜以及各位沒良心的同學包括他最好的捧有全部笑翻了。


**

上課。

靖偉和廢丞把手黏起來,剩中指。
柳丁叫他們比手撐開的姿勢 ─ 然後,不管怎麼比都是中指。
他們還猜拳呢笑死大家了阿

**

下午。

我藉著扁游肥的機會貼了張紙在他背後。

『我就是穿踝襪啊,有叫小就來咩!』

於是,我和各位沒良心的同學,又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