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五天終於放假了
最近都乖寶寶了都有抄筆記

今天好多十三班小朋友都來看我了,好開心(是要看飲料吧?)
不管啦,反正就是都來看我的就對了

訂飲料國鼎還自動出現我都感動了哈哈哈
這樣就不用補簽名了我真的是開心死了
國鼎每次都說我們把男生寵壞,囧
更正確無誤的來說是同流合污?(喂)

十三班真的是好人都沒有亂叫爾健綽號
而且今天那個猩猩的笑話我發現國一就聽過了
對不起我一向走後知後覺路線

很喜歡錢多事少離佳靜老師
她講的那些東西也未免太吸引人了吧
不過國鼎組長的色情暴力宗教外加政治力介入的化學課依然有趣

那個數學老師讓我很有錯覺
都讓我覺得是在歡樂夏夏叫了
整個溫和

放學和庭安瑩真回家
居然遇到韻文老師會不會太神奇
然後又跑進九德回憶起多年以前的國小生活
真是一段無憂無慮至極的時光
就同時也是我天真無邪又積極進取的時光啦哈哈



H!N!疫情持續擴散中,大家保重啊(語重心長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