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那篇其實沒有完成,因為山上民宿盜版的Windows真的讓我想殺人,雖然網路很快。


一路的蜿蜒並沒有讓我頭暈,但隨著地勢越來越高我的耳朵也愈來愈接近爆炸的境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下山之後會找醫生求助了...我感同身受...

山上水果採收的季節引來了很多蒼蠅,一向以乾淨著稱的7-11也無法倖免
到處都是他媽的蒼蠅..倒是..蚊子還沒遇到半隻...

一路上都吹山上的自然風...吹到快冷死
左邊是樹,右邊也是樹。
雲層也隨著高度而有所變化...有一段路,天空完全都是白的,白的讓人迷惘

一路開車開上合歡山,我實在是快發瘋,為什麼我的耳朵會這麼爛
坐飛機已經夠雖小了,坐車還這樣...但我又不能把我的左耳割下來,因為我不想當梵谷

那個民宿的貓...還真是貪婪,難不成是餓太久嗎?
牠居然會默默的跳上椅子,再默默的跳上桌子...哇哩勒...

喝酒誤事還真的是至理名言。

民宿的床很軟、很軟,但我卻睡的不安穩,每個小時醒來一次是怎樣!!
我大概是最近喝太多綠茶了...(少牽拖)

清境農場那些羊還真可憐,每天都要被獵狗和鞭子嚇唬
那個被叫上去的觀眾還真可憐,被蒙在鼓裡...我就知道主持人會拿針把氣球刺破
爛梗

山上很涼,就算是大太陽..還是會有不曾間斷的涼風拂過..
所以愚蠢如我..被太陽晒紅了,真痛,我好想打那些綿羊


烏日好熱。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