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
沒有山上的那種涼風。

WISH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
早上十點多去叫了那麼多杯檸檬綠,還穿明道體育服
我猜所有路人一定都覺得我蹺課(笑)

警衛看到我穿體育服又拿一袋飲料,似乎不太想讓我進去
可是我默默的拿出校友証...
然後他說:「妳是校友哦?那去吧...」
他的語氣充滿了無奈,大概想說我室學生遲到還提飲料
可能原本要訓我一頓吧
(這個警衛就是我們剛拿了外食單給他他還忘記我們有給他的那個)

進去的時候還在上課
原本想說先去保健室
還在猶豫阿姨在裡面要不要進去的同時
阿姨他走出來看到我...我尷尬的笑了一下
進去之後只有躺兩個人,兩個人全身都蓋起來
我總不能去先人家被子吧,萬一掀錯不就更好笑
所以我就走了

好險21班任課老師非常準時下課,幾乎一鐘響就走出來
然後我今天終於看到佳瑜的本尊了哈哈
亦葳妳上課的方式很特別....任課老師會發出噪音嗎?否則那個橘色的東西...哈哈哈

上課
原本想說先到高一7...沒想到他們班該堂任課老師居然是秀園
後來走上去高一8,把飲料放在他們班後門外面,希望他們有看見..

我一直很納悶保健室阿姨為什麼沒把我趕走哈哈
比較想把我趕走的應該是旁邊那個男的..他一定想說..睡個覺你們在那邊聊什麼天
新班級的生活聽起來還蠻坎坷的阿...男生比較少的班一定不會很好笑XD

要回家的時候還看到華莎在領錢。


下禮拜還要再去嗎...好吧再看看...雖然我很閒XD
其實這篇文章看不懂沒關係,我自己也不太明白我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